2018全台櫻花季情報 粉色浪漫開滿開好

受到寒流一波接一波的影響,氣溫低且冷的時間相對較長,讓今年的櫻花花況特別燦爛美麗,TravelKing旅遊王為你盤點全台熱門的賞櫻地點,趁著假期出門走走、賞花去!

【新北】淡水天元宮
淡水天元宮近年來以櫻花聞名大台北地區,一整片的櫻花是在1970年代左右,由上百名的志工親手栽種出來,以台灣原生種山櫻花接上日本吉野櫻,使得在同一株櫻花樹上可看見兩種不同的櫻花,粉紅山櫻花、嫩白吉野櫻在天元宮園區內繁華盛開,形成相當優美的景觀,成為淡水天元宮最獨特的自然奇景。

時間:即日起至2018/03/31(六)
地點:新北市淡水天元宮(北新路三段30號)
*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8點彈性實施車輛總量管制

【台中】東勢林場
東勢林場擁有兩百多公頃的占地,是一處低海拔森林遊樂區,不僅擁有豐富林相,也種了各種花卉植物,遊客可以在春夏賞蝶賞螢、秋冬賞楓賞櫻。

園內種植了許多台灣山櫻花、吉野櫻,每年二月中旬起就是櫻花最美的時期,園內另種植了五千株鬱金香更是今年一大亮點,一起上山欣賞櫻花與鬱金香相互爭艷的浪漫景色吧!

時間:2018/2月至3月
地點:台中東勢林場

【南投】九族櫻花祭
九族文化村號稱為全台最大的賞櫻勝地,而每年的「九族櫻花祭」更是南投最熱鬧滾滾的人氣活動,園內櫻花樹多達五千多棵,數量與規模皆是全台最大。賞櫻的同時,還可以體驗淺草純手工打造的人力車、櫻花市集、日本傳統浴衣變裝等系列活動,讓民眾享受穿著浴衣在櫻花樹下漫步的浪漫。

地點:南投九族文化村
時間:2018/02/10(六)-03/04(日)
*2/15(除夕)僅營業至15:00
紫戀薰衣草:2018/03/05(一)-04/15(日)
👉 更多「九族櫻花祭」資訊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travelking.com.tw/tourguide/taichung/news-3715-n.html

住宿推薦👍👍
#逢甲馬德里 {靠近 #逢甲夜市 }
【訂房專線📞】 0975-927765
【Line ID】 fcmadrid 【Wechat ID】m0975927765
房型介紹:http://www.madridhotel.com.tw/guestroom.php
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