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商圈│小茶齋,珍奶控必喝!岩漿珍珠鮮奶新發售!以滾燙手工岩漿炒糖加入冰涼鮮奶茶,慢火蜜糖珍珠超Q彈

近年來珍珠奶茶特夯!從去年快速爆紅的清水森及茶,到一中商圈據說要排上至少一個小時才喝得到的老虎堂,各家皆有不同的特色與風味~最近魚兒喝到了一間口味及口感都很不錯的「小茶齋」,去年十二月才剛在逢甲商圈附近開幕唷!趕緊來帶大家嚐個鮮!

小茶齋位於上石路上,有著日式木質的文青質感外觀,雖然店面不大,不過門口仍掛著兩顆綵球,其實不難發現這裡。

他們家的招牌是「岩漿珍珠鮮奶」,是以手工岩漿炒糖與慢火蜜糖珍珠下去製作而成,僅有做中杯,售價50元,其實和大多數知名的波霸鮮奶價位差不多…也幾近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了(抱頭)

店內也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,像是基本的原茶、水果系列、奶茶系列等等,價位在25元至55元之間。

不過這天天氣微涼,準備多買一杯帶去拜訪朋友,有點猶豫要去冰或是買溫的,店家表示都很多人買,最後在結帳的最後一秒還是決定買了去冰XD

另外,甜度也是固定的,所以沒有辦法調整唷!

沒多久的時間,岩漿珍珠鮮奶就輕鬆入手~雖然沒有像老虎堂有著美麗明顯的虎紋,不過以滾燙手工岩漿炒糖加入冰涼的鮮奶茶之中,卻有著輕柔如雲霧般的細緻紋路。

這天買到的封口有兩種顏色,純白與茶色都很氣質簡約,喝飲料也能很文青!

魚兒平常喝飲料都是點無糖或是微糖,或許是曾經被某間知名珍奶的甜度所震懾過,本以為這裡手工岩漿炒糖與慢火蜜糖珍珠的組合,難免會讓人感到甜膩,沒想到有著鮮奶的調和,意外地非常順口。

店家有貼心提醒:不要搖,快快喝 ,因為珍珠冰過會變硬~整體喝來主要是鮮奶的甜味,輕輕咬下Q彈好咬的蜜糖珍珠,香甜的黑糖風味在口中蔓延開來,微甜中帶有黑糖與鮮奶融合的馥郁醇香,即使快快喝也不覺得膩口。

如果愛喝珍珠奶茶卻害怕感到甜膩,那麼會很推荐你們可以試試這間新開的小茶齋!

珍珠Q度也煮得不錯,不會覺得過軟或是難以咀嚼,算是魚兒近期還蠻喜歡的珍珠奶茶,而且現在也不用排得太久,喜歡的朋友可以喝起來唷!

小茶齋

聯絡電話:04-24512962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206號
粉絲專頁:小茶齋上石店

資料來源:https://taiwan17go.com/siaochazhai/

住宿推薦👍👍
#逢甲馬德里 {靠近 #逢甲夜市 }
【訂房專線📞】 0975-927765
【Line ID】 fcmadrid 【Wechat ID】m0975927765
房型介紹:http://www.madridhotel.com.tw/guestroom.php
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