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採訪│激旨燒鳥 99元起精緻平價小火爐鍋物,十種湯底料豐味美,吃燒肉配小火鍋超絕配

啊哈哈哈哈這家店好誇(ㄒㄧㄠ)張啊XD,賣串燒還不夠現在連火鍋都出現了!(這張我家兩小自己拍著玩的照片好好笑非放不可XD)

而且這火鍋小爐子好可愛喲,老闆也有少女心捏~激旨燒鳥

被老闆從歡樂星叫來文華道會館這邊,說鍋物即將上市,叫我們去試看看味道,為了等這一鍋,我家小人都變臉了XD。

排隊買燒鳥串燒的平日人潮還是不少,不過沒有假日多,但是還是要等一下下,我都等過2個半小時了,這幾十分的時間還好啦!

►逢甲夜市傳奇串燒的排隊經驗

鍋上桌,附白飯,菜單還沒出爐,一鍋99元起,預計會以99、109、119元的價格上市,我覺得很好,不要太貴還能吃飽更好哈哈哈。

沒有預期會被叫來試口味,也沒帶相機,手機拍幾張大家參考,實際還是以店家上市為主嘿。

我們點了一鍋牛奶鍋和麻辣鍋,上桌還要煮,小牛只能先扒飯,我看他的臉都等老了XDDD。會有十種湯頭可選,原味、麻辣、牛奶、咖哩、泡菜、酸菜白肉等,就等店家菜單出來囉!

以百元火鍋的價格,這一鍋其實很有質感,光爐子和鐵鍋就大勝。豬肉片和牛肉片也都不是一般等級,上等豬牛五花清楚看得見。

老闆還問我料會不會太多,喔你真是問對人了,我當然會說不會啊三八XD。

肉不是只給你兩三片那種喔,裡面有香菇、杏鮑菇、高麗菜、番茄、丸子、火鍋餃等,鍋物料還蠻實在的,大家應該可以期待但等待可能會火火的幸好天氣變冷了XD記得順便點些串燒串炸飲料吃一吃,不然會像牛仔一樣唉唉叫喔。

牛奶鍋的湯頭很好喝,我喜歡。

而麻辣則是普遍都能接受的辣度,不過我入口時有明顯的番茄味,有建議他麻辣的料不要加番茄,因為有點搶味。

另附沙茶醬,忘了拍。

串炸這次來就順便瞧瞧,附的免費茶水是日式煎茶,和串燒的湯一樣可以免費自行取用。熱熱的好好喝,最適合這種天氣了~

炸物東西也好多,不是我點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有甚麼XD。

覺得它家串炸走清淡路線,需要沾醬料才有味道,我覺得灑點椒鹽可能會不錯變鹽酥雞XD?

串炸的裹粉不厚重,酥酥脆脆的小朋友也很喜歡。

天氣越來越冷,有鍋物上市真的很吸引人,也還要推出可以自己烤的炭火燒肉,感覺這個冬天激旨燒鳥會越來越熱鬧。

桌子可能要買大一點了,不然有點擠啊…..店家預計下週會推出,總店和二店都會有火鍋,真的是給大家滿滿的~大。

平。台~XD。

有興趣的記得去粉絲專頁查詢上市資訊喔!

逢甲總店►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(文華道會館)

逢甲二店►激旨燒鳥Gekiuma Yakitori 二店(逢甲歡樂星)

激旨燒鳥
地址: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
電話:04 2451 8666
時間:17:00 – 1:00

消費資訊請依店家公布為主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taiwan17go.com/a1051206/

住宿推薦👍👍
#逢甲馬德里 {靠近 #逢甲夜市 }
【訂房專線📞】 0975-927765
【Line ID】 fcmadrid 【Wechat ID】m0975927765
房型介紹:http://www.madridhotel.com.tw/guestroom.php
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