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觀光工廠】台灣菸酒公司台中觀光酒廠DIY體驗

台中・台灣菸酒公司台中觀光酒廠
台中酒廠原座落於復興路之舊廠,隨著歷史的變遷,於1998年7月搬遷至台中工業區新廠。

為發展觀光服務業,台中酒廠興建了酒文物館,陳設了許多舊廠留存下來的老機具,其中對於酒類的歷史介紹,更能讓民眾對於酒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。

本廠為推廣教育,開放民眾預約導覽酒類生產流程,並教導民眾酒的製酒、飲酒及養生觀念的傳遞。

台中酒廠設立觀光酒廠並於廠區設有許多綠化休閒景觀,例如:黑醋場、三仙亭、中庭花園及龍之泉,提供民眾假日休憩與知性的好去處。

台中酒廠過去以生產黃酒為主,隨著環境變遷及國人飲食觀念改變,愈來愈重視健康與保健。

展望未來,本廠將結合製酒業與生技業的優勢,發展其他生技產品,例如:HIMO異麥芽寡醣、α-EG多益寡醣、即飲果醋、濃縮果醋等產品,同時推廣好酒釀好醋、保健養生觀念,轉型為觀光工廠,提供國人休閒養生的好去處,品嚐優質酒類產品與養生食品,提昇國人生活品質。

本廠提供民眾預約製酒流程導覽解說外,並提供民眾DIY體驗活動,透過實際體驗更加深對酒類產品、醋類產品的知識並提高性趣,DIY體驗活動均可預約參加。

【參觀資訊】
上午9:00-17:00 例假日無休。(除夕、初一、初二不開放)

【收費方式】
免費入園(其他體驗課程,依現場公告為主)

【體驗內容】
DIY體驗課程:
1.花雕貴妃蛋
2.養生醋黑豆
3.品酒體驗/品醋體驗

【導覽解說】
週一至週五 預約導覽 04-23501318#431龐小姐
週六、週日 定時導覽:上午11:00-12:00 / 下午15:00-16:00

圖文來源:台灣菸酒公司台中觀光酒廠、觀光工廠自在遊

來台中遊玩,落腳地方推薦可以選馬德里~~
逢甲馬德里精緻日租套房.逢甲住宿.逢甲民宿.台中住宿出差旅遊行程規劃.近逢甲夜市交通便利.學生團體出遊.海外朋友經濟實惠的第一首選

住宿推薦‪#‎逢甲馬德里‬ {靠近 ‪#‎逢甲夜市‬ }
【訂房專線?】 0975-927765
【Line ID】 fcmadrid
【Wechat ID】m0975927765
房型介紹:http://www.madridhotel.com.tw/guestroom.php
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