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南區】寧靜清幽小店『一本書店』悠閒午後適合來這閱讀本書,吃份可口的焦糖布丁!

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小巷弄意外發現這家清幽的小書店(咖啡店)『一本書店』!

小小的店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書籍,很適合午後一個人來這裡閱讀本書,喝杯咖啡吃份甜食!

不過這裡也太安靜了吧~~~一開始好不習慣,不過後來就跟著其他一樣安靜地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看自己的書了XD

一本書店位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小巷子,隱身在住宅區內一不小心就會錯過,清幽的氛圍看起來好棒!

店內環境不大,位子也不多~比較不適合聚會! 我覺得挺適合一個人來這裡享受自己的時光!

店如其名,各式各樣的書籍擺在架上供客人閱覽~ 吸引不少喜歡閱讀的朋友!

焦糖布丁 $50

ㄉㄨㄞ ㄉㄨㄞ 的焦糖布丁~ 口感相當滑嫩且奶味十足,淋上苦甜的焦糖好好吃! 份量大價格也合理!!

雖是再平凡不過的布丁,也能讓人吃一口就感到幸福融化! (形容得太誇張了啦)

小小的建議,如果是想跟三五好友聚會這裡可能不太適合哦! 如果想要享受一個人的午後時光,我大推啦,凱莉下次也要帶筆電來這裡打文章!!!

巷口的由子麵鋪也好好吃~~~推薦給大家 ♥♥♥♥♥

【店家名稱】一本書店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48巷2-2號
【店家電話】無?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17:00
【粉絲專頁】一本書店

資料來源:https://taiwan17go.com/kellyfoodlife5/

住宿推薦👍👍
#逢甲馬德里 {靠近 #逢甲夜市 }
【訂房專線📞】 0975-927765
【Line ID】 fcmadrid 【Wechat ID】m0975927765
房型介紹:http://www.madridhotel.com.tw/guestroom.php
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
逢甲馬德里 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台中逢甲住宿